Samsung-GalaxyS6-BestBuy

隨著美國 Galaxy S6 及 S6 Edge 正式發售日 – 4 月 10 日的日子臨近,已有首批零售商開始工作了。

其中 Best Buy 已經準備就緒,外國媒體 Slash Gear 記者到當地店面採訪,看到 Samsung 的銷售店面已經裝飾一番,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 Galaxy S6 及 S6 Edge 陳列機已經立在桌面上提供體驗,此外還有 Samsung 最新型虛擬現實頭戴設備 Gear VR 以及各種新產品及設備。

Galaxy S6 及 S6 Edge 陳列機均連接著演示數據線,下面有簡潔的標籤顯示型號的基本訊息,並只提供預訂暫不對外銷售的句子。一切還要等到 4 月 10 日才能正式入手。

但可惜的是該記者去參觀時並沒有專家在場提供演示。不過他還是把試玩 Samsung 最新型的曲屏面智能手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