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181316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再次一同亮相,此次曝光的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設計相同,區別只在於 Galaxy S6 Edge 有彎曲屏幕,而 Galaxy S6 沒有。

第一張圖片是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的正面圖,圖片中這兩部手機都是開機的狀態,我們可以見到 Galaxy S6 Edge 的側面屏幕好像沒有什麼內容,不過設置之後,其在鎖機屏幕或者帶有保護套的時候 Galaxy S6 Edge 的側面屏幕是會有顯示通知或一些捷徑操作的。

20150227181407另一張圖片則是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的背面圖,大家可以看到這兩部手機的背面圖是如出一轍的,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的背面有主鏡頭、LED 閃光燈和指紋識別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