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1昨日 Samsung 香港就發佈了一部新的手機 Galaxy J1 , 傳說中這部 Galaxy J1 在印度的銷量不錯 , 見昨日香港發佈本來都抱有希望一看 . Galaxy J1 其實本身定位是入門級手機 , 功能規格就真的弱得不能再弱 , 這年代還用 4.3吋 800×480 屏幕再加 768MB RAM , 沒錯 !! 是 768MB RAM !! 連 1GB 都沒有!! 好了 , 入門機嘛 , 能簡單用一用就可以 , 別太高要求 , 對不對 ? 昨日 Samsung 官方新聞稿就表示其將在 3月3日發售 , 售價為 HK$1298 , 賣 HK$1298 本身已經覺得貴了一點點 , 今日 Samsung 官方再傳來新聞稿 , 表示昨日的 HK$1298 是錯的 , 真正售價是 HK$1398 !!

呵呵~~ Samsung 的中低階市場被蠶食不無原因… 最重要的是這個價怎對得起消費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