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因為 @Moore’s Law is Dead(摩爾定律已死)博主發佈的影片出現了 PS5 Pro 而對其提起版權訴訟,相關影片已被 YouTube 刪除。但官方的這一舉動卻間接證實了 PS5 Pro 的存在。

據影片透露,PS5 Pro 即將推出 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ion(PSSR)功能,能將遊戲畫面穩定提升至 4K 60Hz。新一代 PlayStation 5 Pro 將選取由台積電製造的 AMD 半定制 SoC,其 GPU 性能相較 PS5 將提升 45%,並搭載更快的 20Gbps GDDR6 RAM。此外,新 SoC 還內置了一個 RDNA 4 RT 引擎,預計光線追蹤性能將大幅提高 2-3 倍。同時,新 SoC 還具備機器學習(ML)的自定義架構,而 PSSR 技術同樣也採用了該架構。

據消息,Sony 的代號為「Trinity」的 PlayStation 5 Pro 主機已向遊戲開發者開放訂購測試套件,並要求他們保證開發的遊戲與 PS5 Pro 兼容。預計 PS5 Pro 的發佈時間定在今年的西方假日季,屆時將與現有的 PS5 標準版一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