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正在對廣告攔截器進行廣泛打擊,第三方應用也不能幸免。使用這些應用的用戶在觀看影片時可能會遭遇性能上的困擾或遇到錯誤提示。

YouTube 團隊通過支援頁面傳達,表示他們正嚴厲打擊違反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特別是那些廣告攔截應用。觀眾若通過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嘗試播放影片,可能會因為緩衝不暢而受到影響,甚至收到「以下內容在此應用程式上不可用」的錯誤通知。

他們的條款中明確規定了第三方應用程式不得干預廣告播放的條款,這是為了確保創作者能夠獲得應得的觀看回報。廣告是創作者獲得回報的重要途徑,同時,YouTube 上的廣告也為全球數十億人提供了流媒體服務的支援。

對於不想看到廣告的用戶,官方表示「我們也理解有些人喜歡完全無廣告的體驗,這就是我們提供 YouTube Premium 的原因。我們只允許遵守 API 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使用我們的 API,一旦發現違反這些條款的應用程式,我們將採取適當措施保護我們的平台、創作者和觀眾。」

根據先前的報道,YouTube 團隊持續與廣告攔截器進行較量,之前使用廣告攔截器的用戶普遍遇到了影片播放卡頓和加載不暢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