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關 Apple 公司即將發佈的 iPhone 16 Pro 模型的存儲規格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據消息源 @LeaksApplePro 透露,Apple 計劃將今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的最低 ROM 提升至 256GB。此外,有趣的是,儘管 ROM 有了顯著的提升,但該機型在美國的起售價格預計將保持在 999 美元,相當於在香港市場的 HK$7999。

此前,Apple 的 iPhone 15 Pro 機型的起始存儲規格為 128GB,而 iPhone 15 Pro Max 的起始規格為 256GB。該公司似乎打算在今年的 iPhone 16 Pro 模型上實現起始 ROM 的統一,使得兩種型號的 Pro 系列產品在 ROM 上均為 256GB 起步。這一變動預示著 Apple 在其高階產品線中邁向了更高的標準化,試圖除了尺寸差異外,在相機性能和 ROM 等關鍵規格上實現統一。


目前,儘管外界廣泛關注 Apple 是否會因為提高起始 ROM 而相應提升銷售價格,但據 @LeaksApplePro 的推斷,Apple 可能會選擇保持其旗艦型號的定價穩定,維持 999 美元的起售價格。對於Apple來說,是一種平衡用戶期望與保持市場競爭力的方式,特別是在當前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背景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