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可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西安九步坊企業管理合伙企業對華夏芯(北京)通用處理器技術有限公司申請破產清算一案。

我們從公開的資料可知,華夏芯公司總部在北京,在上海等地均有研發和銷售中心,該公司是異構晶片 IP 提供商和晶片解決方案提供商。

該公司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 CPU、DSP、GPU和 AI 晶片 IP,鑒於「統一指令集架構」、微架構和工具鏈,提供定制化晶片產品給物聯網、邊緣計算和雲計算應用。在2021年7月已構建由100多項全球專利組成的知識產權體系,填補了國產異構晶片領域的空白。

據華夏芯公司的介紹,這家公司是中國服務機器人產業聯盟理事單位,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成員單位,曾獲得過多項獎項,如中關村金種子企業,中國人工智能產業創新聯盟人工智能卓越產品獎等。

然而這些成就並未能阻止其最終走向破產清算的命運。華夏芯公司現在存在包括失信被執行人、限制消費令、被執行人、股權凍結、破產案件等多條自身風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