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電子宣佈最新消息,Galaxy AI 將新增廣東話、阿拉伯語、印尼語等六種語言支援,並計劃從4月開始逐步上線。這一舉措將讓全球更多 Galaxy 用戶能夠體驗到 Galaxy AI 的智能化服務。此外,Samsung 還計劃在未來進一步擴大支援語言範圍,包括羅馬尼亞語、土耳其語等語言。

Samsung 電子移動通信部門總裁盧泰文表示:「Samsung 致力於將移動 AI 普及給所有人,Galaxy AI 翻譯功能的語種擴充將會幫助更多 Galaxy 用戶跨越語言不通的障礙,享受來自 Samsung 提供的創新交流溝通體驗。在未來,我們還將不斷突破創新,帶來更多出眾的移動 AI 體驗,讓越來越多的用戶能夠更自如地釋放自己的潛能。」

Samsung Galaxy AI 已添加的語言支援包括簡體中文、英文(印度、英國、美國)、法文、德文、印地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波蘭文、葡萄牙文(巴西)、西班牙文(墨西哥、西班牙、美國)、泰文、越南文。

Galaxy AI 功能:

通話即時翻譯功能,能夠實現電話和對話內容的實時雙向翻譯,包含語音和文字。無論用戶是在旅行中需要預訂服務,還是想與祖父母的母語對話,它能讓用戶無障礙交流。

翻譯助理以人性化的分割視窗設計,直觀展示即時翻譯。這使得交談雙方能夠面對面地閱讀譯文。

信息即時翻譯助理引入了強大的上下文分析能力,智能生成相關建議,幫助完善對話風格,確保言談內容既禮貌又得體。

筆記智能助理可以輕鬆實現筆記內容的自動生成、排版以及封面設計,讓用戶的工作更加高效有序。

語音轉文字智能助理使用 AI 和語音轉文本技術轉錄、總結甚至翻譯錄音。

網頁瀏覽助理能將冗長的新聞報道或繁雜的網頁內容轉化為簡潔明瞭的摘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