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在 2023 年 12 月 5 日放出了《GTA6》遊戲預告片,在隨後短短的一個半月時間里,累計觀看人數達到 1.686 億次,超越《我的世界》,成為預告片觀看量第二的遊戲,可見熱度之高。

近期 YouTube 頻道 Andrew Levitt 再次真人演繹了《GTA 6》的遊戲預告片,整體看起來效果不錯,許多場景都很接近原片,還原度較高。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GTA 6》原版預告片中使用了非常多的標誌性景點和場景,為了盡可能的還原,拍攝團隊進行了多地的實地取材,導致工作量十分巨大。好在剪輯後的 1分 27秒的真人影片中,效果十分不錯。

GTA 系列遊戲的第一個作品是1997年發佈的《Grand Theft Auto》,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受到許多遊戲玩家的追捧。

GTA 系列遊戲的背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在開放式的世界中通過任務和劇情來推動遊戲進展。在第三代開始還融合了動作冒險、駕駛、第三人稱射擊等要素,玩法更加多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