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近期在荷蘭製作了一塊別具一格的廣告牌,它並未採用傳統的視覺手段來吸引顧客,而是巧妙地利用了薯條的香氣。這塊廣告牌設計簡潔,僅採用紅色和黃色兩種顏色,同時沒有添加任何麥當勞的廣告標語。

在你距離這些廣告牌五米之內時,麥當勞炸薯條的誘人香氣便會悄然而至,試圖喚醒你的味蕾,引發你對美食的渴望。

看似普通的廣告牌,其實暗藏玄機。它們內部設有一個隔間,用於存放薯條,並通過先進的加熱和通風系統,將薯條的香味擴散至四周,以此吸引過往的顧客前來購買。

為了讓顧客更方便地滿足自己的食慾,麥當勞特意將這些廣告牌設置在距離自己店面僅200米的黃金位置。這樣,一旦你聞到廣告牌上的香味,便可以迅速滿足你的食慾,品嘗到你最愛的薯條和其他美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