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讓人懷舊的遊戲模擬器「iGBA: GBA & GBC Retro Emulator」已經於4月14日登陸 Apple 的 iOS 平台。這一重要的突破意味著,iPhone 和 iPad 用戶可以體驗到 GameBoy 系列中一些經典遊戲帶來的樂趣。

iGBA 模擬器針對 iOS 用戶的友好操作界面設計使得遊戲體驗變得流暢且便利。用戶能夠快捷地在自己的裝置文件管理應用中定位要玩的遊戲文件,然後通過長按操作便捷地分享給「iGBA」應用,僅需幾步就能夠在模擬器中享受遊戲。此外,iGBA 模擬器還提供了諸多強化遊戲體驗的附加功能,如遊戲存檔功能、遊戲加速選項以及震動反饋支援,提升了用戶的沈浸式遊戲體驗。

相對於功能更加全面的另一款模擬器「Delta」,iGBA 的優勢在於其下載和安裝的簡便性。這種直接與 iOS App Store 連接的便捷性是 Apple 公司自4月5日宣佈允許模擬器類應用上架後首度為 iOS 用戶帶來的福音。長期以來,iOS 系統環境下運行復古遊戲模擬器向來是廣為人知的挑戰,現在,隨著 iGBA 模擬器的誕生,iOS 用戶終於能夠體會到在 Android、Windows 或 Mac 平台上使用模擬器的類似體驗。

儘管 iGBA 模擬器提供了遊戲樂趣,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應用內部植入了相當數量的廣告,這或許會影響到一些用戶的使用體驗。應用的開發商管理著多個產品線,從條形碼掃描工具到記賬應用,跨度甚廣,其所有產品都是在四年前推向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