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博主 @Flanker_017 在微博展示了華為即將推出的 HarmonyOS NEXT 系統的真機操作界面,引發了廣泛關注。此次曝光的界面圖呈現了該系統的最新用戶體驗。

據博主透露,新系統中無法運行原生 Android 應用,這可能對那些本地數據較為豐富的用戶構成挑戰,例如常用微信聊天和筆記軟件的用戶。即使數據能夠通過雲服務恢復,用戶的體驗也可能受到影響。

對於鴻蒙系統的發展,我們可以追溯到今年1月,當華為在鴻蒙生態千帆啓航儀式中宣佈了 HarmonyOS NEXT 鴻蒙星河版系統開發者預覽版的開放申請。

從之前發佈會上獲得的消息,華為計劃在第二季度啓動 HarmonyOS NEXT 鴻蒙星河版的開發者 Beta 計劃,而最終的商用版則計劃在第四季度向公眾發佈。

雖然距離 HarmonyOS NEXT 商用版的正式發佈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對其充滿期待。業內專家普遍認為華為在未來幾個月將專注於對系統的微調和優化,進一步改善用戶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