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小米的 Redmi Turbo 3 新品發佈會上,榮耀 100 Pro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而小米 Redmi 不小心將其標注為 Snapdragon 7 Gen3,這不經讓人想起再早前智己 L6 發佈會上的小插曲,智己因為將小米 SU7 參數標注錯誤,連續向小米道歉三次的事件。

而 Redmi 自己在現場很快就發現了這個錯誤,在發佈會上品牌總經理王騰立即就在現場對其進行了道歉。

之後,榮耀產品經理韋驍龍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道歉三次就不必了。韋驍龍還為其澄清下,榮耀 100 Pro 其實採用的是第二代Snapdragon 8 旗艦處理器,而並非是第三代 Snapdragon 7。榮耀 X50 GT是其第五款機型,這款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性能 turbo,採用面抗摔品質 turbo 和 5800mAh 超大電池續航 turbo,這才是友商對標的主力機型。

我們注意到,對於這個事情,榮耀 CMO 姜海榮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轉發相關微博並指出,有許多所謂榮耀要求友商道歉的公告在網絡上流傳開來,但這些都是經過 PS 處理的,不是真的,姜海榮還表示這其實只是件小事,不是一定得要一個真誠的道歉。同時他還強調,這一事件提醒榮耀要以此為鑒,堅持做好自己,通過良性的市場競爭推動中國手機產業的共同進步和健康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