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人士 Nguyen Phi Hung 透露,iPhone SE 4 的設計將有顯著變化,不再支援 Touch ID,而是採用劉海屏設計並內置 Face ID 功能,其整體外觀將更接近 iPhone 14。從尺寸來看,這款手機的體積為 148.5 x 71.2 x 7.8mm,重量為 166克。

在材質上,iPhone SE 4 使用 7000系列鋁合金框架,並採用前後玻璃設計,但未採用 Ceramic Shield。手機正面的外觀類似於 iPhone 13,而背面則類似於 iPhone XR,配備單個後置鏡頭。

在鏡頭功能上,iPhone SE 4 雖然只有單鏡,但支援 1080P 的 Cinematic 模式、Deep Fusion、Smart HDR 以及 AI 場景攝影等功能,儘管如此,它並不支援夜間模式。鏡頭的具體規格為 1/2.55吋,光圈 f/1.8。

性能方面,iPhone SE 4 搭載了 Apple 的 A16 處理器,並配備了高通 Snapdragon X70 基帶及 Apple U1 UWB 處理器,RAM 為 6GB LPDDR5,存儲選項包括 128GB 和 512GB NVMe 存儲。

在連接性能上,這款手機支援 Wi-Fi 6、藍牙5.3及 USB-C 接口,數據傳輸速度為 2.0。電池容量為 30xxmAh,具體數值尚未完全確定,但有消息來源稱為 3279mAh。充電方面,iPhone SE 4 支援 20W 有線充電和 12W 無線充電(MagSaf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