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為近期舉辦的鴻蒙生態春季溝通會上,華為推出了智界 S7 和 MateBook X Pro 兩款新品,然而大家心心念念的P70 系列手機卻依然未能現身。

發佈會剛剛落幕,數碼達人「WHYLAB」便分享了華為 P70 標準版的後蓋圖片。從圖片來看,華為 P70 標準版的後蓋呈現出獨特的銀白色調,其三角形三鏡模組設計更是行業首創,這一設計在繼承了 P60 Art 的創新精神的同時,也賦予了華為 P70 極高的辨識度。

博主「數碼閒聊站」在分享中詳細描述了華為 P70 標準版的外觀設計,其中正面採用了 1.5K 屏幕和 2.5D 直屏形態。此外,該博主還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對三角形鏡頭的設計越來越感到順眼和滿意。

據先前報道,華為 P70 系列至少將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機型:華為 P70、華為 P70 Pro 以及華為 P70 Art。華為 P70 和華為 P70 Pro 預計將搭載國產豪威 OV50H 傳感器主鏡,而華為 P70 Art 則會升級為 Sony IMX989 一吋傳感器,以提升拍攝性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