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Samsung 韓國社區表示,官方將 Galaxy AI 部分功能適配於 S22 / S21 等機型,並將在 5月初更新 One UI 6.1。

具體適配機型為,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以及 Galaxy Tab S8 系列。

Samsung 在 2021年推出的裝置基本只提供兩個 AI 功能,分別為一圈即搜和編輯魔法。到了2022年,推出的裝置支援除了「即時慢動作以外的所有功能」,這可能是基於處理器等硬件性能的考量。

目前 Galaxy S23 系列和 Fold5 的 AI 功能如下

1、電話:可在語音通話的期間進行實時翻譯。
2、Samsung 鍵盤:可更改用戶的寫作風格,獲取拼寫和提供語法建議。
3、同傳:進行口語對話的實時翻譯,並將其轉化為語音或文本輸出。
4、Samsung 筆記:筆記自動進行智能排版、提取筆記摘要、校正筆記、翻譯筆記以及生成筆記封面。
5、錄音機:自動將錄音轉換為文本轉錄和摘要,方便進行審閱和翻譯。
6、Samsung 瀏覽器:提取網頁文本的簡單搞要,可進行網頁的整體翻譯。
7、一圈即搜:生成屏幕顯示文本的摘要,提升閱讀效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