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小米14 和小米14 Pro 手機向用戶推送了 HyperOS 1.0.36.0.UNCCNXM 和 1.0.38.0.UNBCNXM 正式版內測更新,小米14 Ultra 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這兩款手機上,為用戶帶來了更為卓越的拍照體驗。我們將其內容放在下面:

  • 新增大師人像功能,提供了大師人像和徠卡人像兩種畫質風格,為用戶的人像拍攝提供了更多選擇。
  • 優化人像模式超清效果
  • 優化人像模式美顏效果
  • 全新 AI 大模型計算攝影平台 Xiaomi AISP,將大大提升小米14 和小米14 Pro 手機的人像拍攝畫質效果。

在今年2月份,小米 14 Ultra 在「人車家全生態」新品發佈會上,其影像大腦被命名為「Xiaomi AISP」並還升級為「(全球)首個 AI 大模型計算攝影平台」,它通過深入硬件層,全面整合 CPU、GPU、NPU 和 ISP 的算力,實現了高達 60TOPS 的驚人算力。

小米 14 Ultra 還擁有全新大師人像模式,採用 Xiaomi Portrait LM 人像大模型,具備 4K 60fps 連續變焦(0.5~15x、前攝)、4K 120fps(1x)高幀率慢動作、全焦段 8K 30fps(0.5/1/2/3.2/5x)影片拍攝。

此次更新的推出,將進一步提升小米14 和 小米14 Pro 手機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同時也展現了小米在影像技術方面的持續創新和領先地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