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今天在香港市場推出了全新的中階手機——vivo V30 5G。這款手機搭載 Snapdragon 7 Gen 3 處理器,並配備了三個 5000萬像素的鏡頭。

vivo V30 5G 的設計注重輕薄與時尚,機身厚度僅為 7.45mm,重量也控制在了 185g,非常便於單手操作。手機提供了兩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經典的黑色和清新的青色,滿足不同用戶的審美需求。

在規格上,vivo V30 5G 配備了一塊 6.78吋的 120Hz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800 x 1260,畫面顯示清晰細膩,滾動和切換畫面時的流暢性也得到了保證。手機內置了 12GB RAM 和 512GB ROM,可以輕鬆處理多任務操作和存儲大量數據。

攝像方面,vivo V30 5G 裝備了一個 5000萬像素 OV50E 主鏡頭,一個 5000萬像素 JN1 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5000萬像素 AF 自拍鏡頭,無論是風景照還是人像都能拍攝出高品質的圖片。

此外,vivo V30 5G 的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80W 的快速充電技術,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補充電量。手機運行的是最新的 Android 14 操作系統加上 vivo 自家的 FOS 14 系統,提供流暢且安全的用戶體驗。

vivo V30 5G 已經開始在市場上銷售,其建議零售價為 HK$3,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