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DigiTimes 最新報道,從零售渠道消息人士處獲悉,Apple公司今年決定取消春季特別活動。

按照慣例,Apple 公司的春季特別活動會在3月底或4月初舉行。但令人意外的是,現在已經到了4月中旬,該公司仍未能公開活動的具體時間和相關消息。

根據零售渠道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Apple 公司今年將不再安排春季特別活動,而是選擇直接發佈新聞稿來公佈新產品上市。

2024年春季的新品陣容中,除了搭載 OLED 屏幕和 M3 處理器的 iPad Pro 外,還引入了全新的Apple Pencil 3。Gurman 透露了 Apple 的新品發佈計劃,新款 iPad Pro 和 Air 平板電腦將於 5月的第二周上市。

雖然今年春季沒有特別的發佈會,但媒體猜測,Apple 計劃在 2024年6月11日至15日舉辦 WWDC 大會,新款 iPad 產品可能會借此機會發佈,隨後在 6月下旬正式推向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