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在 2019年熱爆的《JOKER小丑》續集即將上映,《小丑:雙瘋》首條預告已發佈,定於2024年10月4日北美上映,同時也是《JOKER小丑》上映的五週年。這部非常受歡迎的影片由 Joaquin Phoenix、Lady Gaga 等主演,Todd Phillips 再次執導。

Phoenix 繼續主演小丑角色,而 Lady Gaga 則加盟續集,飾演女主角 Harley Quinn (小丑女)。影片將呈現一種獨特的回溯性敘事,部分故事發生在阿卡姆瘋人院。

非常值得關注的一點是,《小丑:雙瘋》被認為一部歌舞片,風格類似早期點唱機音樂劇。影片將重新演繹 15首經典音樂,並在其中加入原創歌曲,Lady Gaga 的歌聲也將在片中展現出來。

於19年上映的《JOKER小丑》是少有的藝術口碑不錯的漫改 / 超級英雄片,曾獲得第 76 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這也是漫改 / 超英類目電影第一次獲歐洲三大電影節最大獎。

作為《JOKER小丑》這一藝術口碑極佳的漫改超級英雄片的續集,相信《小丑:雙瘋》將會獲得不錯的口碑。一起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