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即將推出第三款智能手機—— Leitz Phone 3,將具備更強的影像能力、獨特的功能和豐富的拍照模式,但僅限日本發售。

外觀方面,Leitz Phone 3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 Leica 稱這是對功能美學的追求。後蓋採用了「高級聚丙烯酸酯紋理」,擁有可媲美 Leica 相機的手感。整機重量為 209 克。Leitz Phone 3 保留了 3.5mm 耳機孔。

性能方面,Leitz Phone 3 採用一塊 6.6 吋的 Pro IGZO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730×1260,支援 240Hz 刷新率,最高亮度可達 2000nit。裝置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512GB ROM,可通過 microSDXF UHS-1 卡擴展至 1TB。

拍攝方面,Leitz Phone 3 沿用上一代機型 Leitz Phone 2 的配置,後置主鏡為 4720萬像素 的 1吋傳感器 + 等效 19mm f/1.9 鏡頭,支援「八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前置鏡頭為 1260萬像素,擁有 78度的廣視角和 f/2.3 。

Leitz Phone 3 的軟件進行了優化,將應用程式 icon 重新排列,讓界面更加簡潔,用戶可以快捷查找到「黃金時刻」和「 Leica 國際攝影畫廊」等 Leica 特色功能。

此次 Leitz Phone 3 首次將「 Leica 透視控制」功能引入到手機中。通過手機內置的陀螺儀測量拍攝時裝置的傾角,然後會自動計算矯正後的畫面。用戶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應用矯正。該功能目前僅適用於 JPEG 格式的照片。

Leitz Phone 3 引入了新的「 Leica 風格」和「 Leica 色調」。其中的「可變光圈」的 Leica 風格可以模擬多種經典 Leica 鏡頭的光圈效果,例如 Noctilux-M 50mm f/1.2、Summilux-M 28mm f/1.4等。

Leica 官方介紹,稱「 Leica 風格」相機模式的圖像質量有著三個方面的「顯著提升」,分別為更準確的光斑表現(包括形狀和顏色)、更加精細的分割對象以及更到位的 Leica 色彩模擬。Leitz Phone 3 新增了「鮮艷」和「增強」 Leica 色調。

除此之外,Leitz Phone 3 還新增了一個水印選項,可在照片中顯示光圈、ISO、快門速度、焦距和 Leica 標誌。

Leitz Phone 3 將於 4 月 19 日在日本獨家發售,目前售價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