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推出了其首款開放式耳機,定價為649元(約HK$720/NT$2800)。這款耳機的亮點在於其卓越的音質體驗和對漏音問題的有效改善。

新推出的耳機提供了星雲金和月隱黑兩種顏色選項,滿足了不同用戶的個性化需求。設計方面,小米特別強調了其「無感佩戴」的設計理念,旨在通過精心的工藝,確保佩戴舒適且穩固,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不適。

與此同時,耳機採用的 17*12mm 超線性發生單元以及專門設計的 10mm 防漏音單元,通過了 Hi-Res 認證。借助於小米自研的獨立防漏音系統,用戶即使在公共場合也能享受私密的音樂時光,而不必擔心干擾到周圍人。

在續航能力方面,小米開放式耳機表現出色,單次充電可以提供高達 7.5小時的播放時間,而配合充電盒使用時,總續航時間可以達到 38.5小時,滿足了用戶長時間使用的需求。除此之外,耳機還支援 IP54 級別的防水防塵,適合各種生活場景。

小米開放式耳機還深度整合了小米澎湃 OS 生態,支援智能手勢操作,使用戶可以更加便捷地控制音樂播放、接聽電話等功能。對於追求高品質音樂體驗的用戶而言,這款耳機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通過鏈接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