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友 shrimp20 在發 Samsung 社區帖稱,在完成了所有4月更新安裝後,Good Lock 應用中的 Lockstar 模塊也更換為最新版本。然而,他在嘗試定制息屏顯示界面時遇到了問題:預覽的風格與實際生效的風格並不一致。

息屏顯示是手機界面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個問題將會影響著用戶的使用體驗。對此,Samsung 社區版主已回覆並承認了這一 BUG 的存在。相信 Samsung 在不久的未來將會修復這一問題。

網友 shrimp20 在發現 Lockstar 模塊預覽與實際效果不符的問題後,積極嘗試了各種解決辦法。他首先嘗試了重置 Lockstar 模塊的設置,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接著,他又嘗試更改時鐘樣式,但同樣未能如願。

Samsung 社區版主及時回應了網友 shrimp20 的反饋,並承認了 Lockstar 模塊存在的這一 BUG。他向用戶保證,會盡快通過軟件更新的方式修復這一問題,以確保用戶能夠體驗到更加流暢和準確的息屏顯示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