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款「All-in-One Pro」一體機在韓國市場將於4月22日正式上市,起價199 萬韓圜約為 HK$13160/NT$51400。這款電腦採用超薄設計和金屬框架,底座厚度僅 6.5mm,使桌面空間更加寬敞。此外,它還配備了 27吋 4K屏幕和杜比全景聲 3D 音效揚聲器,讓用戶能夠享受更出色的遊戲和影音體驗。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在其他市場發售。

這款一體機搭載了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具體型號尚未透露),相較於去年採用的第13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其 CPU 和 GPU 性能均有所提升。此外,該一體機還將提供至少 16GB RAM 和 256GB SSD 存儲空間,為用戶提供更加流暢的使用體驗。2024款「All-in-One Pro」一體機的無線鍵盤還內置了可一鍵喚醒生成文檔摘要、圖片等的 Copilot 按鈕,用戶只需一鍵即可喚醒微軟的 Copilot。

用戶只需將 Samsung All-in-One Pro 與 Galaxy 智能手機相連,即可將智能手機的高品質鏡頭作為電腦鏡頭使用。

該機支援 Galaxy Ecosystem 功能,用戶可借助 Quick Share 在 Galaxy 裝置間快速共享文件,通過 Second Screen 將平板電腦作為輔助屏幕使用,並利用 Multi Control 功能實現鍵鼠無縫控制手機和平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