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9日召開的 Nubia 2024 春季新品發佈會上,Nubia 推出旗下首款小摺疊手機 nubia Flip。

外觀方面,nubia Flip 採用上下摺疊的形態,背面為碩大的圓形凸起,包含了圓形外屏和雙鏡頭,閃光燈則是被單獨放置於左上角。內屏為頂部中央挖孔屏設計。該設備提供了溫柔奶茶、低調焦糖、浪漫香芋三款配色,其中低調焦糖配色為星光 AG 玻璃材質,浪漫香芋採用的仿生彩虹膜技術。

nubia Flip 展開後厚度僅為 7.0mm ,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一款中國小摺疊手機。為了實現極致輕薄,nubia Flip 採用全新的水滴鉸鏈與雙軌懸浮設計,鉸鏈材質為高強度太空鋼材料+鹽浴復合技術,更加耐用。

配置方面,nubia Flip內屏為 6.9 吋的 2790×1188 柔性屏,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 10bit 色深以及 2160Hz 高頻 PWM 調光。外屏為 1.43吋 466×466 圓形 OLED 外屏,支援拍照、聽歌、查看天氣等簡單操作。

拍攝方面,nubia Flip 支援 0 到 180 度內的多位置懸停,可以直接使用後置鏡頭進行拍照。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 萬像素主鏡 + 獨立的虛化鏡頭。搭載 Neovion 泰山 AI 影像系統,支援 AI 運動檢測、AI 神經網絡降噪,圖像融合計算等技術。

其他方面,nubia Flip 搭載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內置 4310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官方宣傳僅需 73 分鐘便可充滿。

售價方面,Nubia nubia Flip 已開啓預售,將於 4月16號上午 10 點正式開售:

8GB+256GB版本售價2999元(約HK$3320/NT$12960)
12GB+256GB版本售價3299元(約HK$3650/NT$14250)
12GB+512GB版本售價3699元(約HK$4090/NT$15990)

官方還提供了量身打造的手袋保護殼,售價 199元(約HK$220/NT$860)。還與東來也聯合推出了具備東方文韻的手機保護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