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5日以來,Geekbench 的基準測試數據庫中開始出現大量稱為「Mac15,12」的機型的測試成績,這些裝置都配備了 8核 M3 處理器。測試結果被猜測為即將發佈的 Apple M3 Mac mini 。

考慮到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去年8月發佈的信息,「Mac15,12」這個代碼名稱可能會被用於新一代的 Mac mini 裝置。此外,測試結果進一步顯示了「M3 Mac15,12」裝置的詳細規格,它具有一枚總共含 8個核心的 M3 處理器,即 4+4 核設計,基頻為 4.05GHz。

Gurman 曾經預測過,這款裝置的 GPU 部分也會含有完整的 10個核心。除此之外,根據不同的具體測試案例,「Mac15,12」裝置的 RAM 規格也有所不同,可能為 8GB、16GB,甚至是 24GB。此外,這些測試裝置運行的操作系統版本為 macOS 14.4 或者 14.4.1。

儘管 Geekbench 的測試結果一直在網絡上流傳,甚至有一些用戶對於新一代 Mac mini 表示滿懷期待,但是 Apple 並沒有表現得急於將 M3 Mac mini 推入市場。據早些時候的報道,這款裝置預計將會保持傳統的外觀設計,並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