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將發佈新款手機,Redmi Turbo 3。這是一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的中階機型。屆時,Redmi Turbo 3 的發佈會將在 4月10日19點舉行,三款配色已爆料。

此款手機後部擁有三個鏡頭的圓形鏡頭模組,整體以直角邊框設計。

在國家 3C 品質認證中,通過了一部型號為 24069RA21C 的手機,預計就是 Redmi Turbo 3,其製造商為西安比亞迪電子,它支援最高 90W 的有線快充。跑分庫 GeekBench 也證實了這部手機的存在,甚至對其進行了測試,得到了單核 1981分和多核 5526分的成績,顯示出其相當可觀的性能。同樣是在測試中確定了此機配備了16GB RAM,系統預裝 Android 14。

Redmi Turbo 3 新機採用無塑膠支架直屏設計,下巴比左右邊框略寬,整體屏佔比與 Redmi K70E 手機接近。

Redmi 品牌總經理王騰透露了新十年的產品戰略和品牌定位:

  • K系列,將成為科技性能的旗艦機型,向高階旗艦全面演化。
  • Turbo 系列,特別是 Redmi Turbo 3,是新一代的性能旗艦,將改變中檔手機的性能佈局。
  • Note 系列將在中檔領域滿足消費者對於旗艦體驗的需求,加快用戶體驗的普及化。
  • 數字系列,它將是小米產品線的高品質入門手機,以提高整個行業的體驗基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