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已經宣佈,將於 4月10日晚發佈小米 Redmi Turbo 3 手機,屆時 Redmi Pad Pro 平板也會一同推出。現在博主 @數碼閒聊站 曝光了該平板的主要配置信息。

據該博主介紹,Redmi Pad Pro 配備 12.1 吋 2.5K LCD 高刷大屏,預裝澎湃 OS 系統,內置 10000mAh 大電池,後置雙環鏡頭模組。該平板還配套了鍵盤式雙面保護殼、靈感觸控筆、雙面保護殼、鋼化膜等配件可選購。

可惜的是,Redmi Pad Pro 搭載哪一款處理器,博主並沒有明確透露,只是隱晦的透露是「一顆跑分 65 萬左右的 4nm 低功耗處理器」。

作為配置參考,小米 2022 年推出的 Redmi Pad 機身為 Unibody 一體化全金屬,採用 10.61 吋 2000×1200 LCD 屏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G99 處理器。機身內置 8000mAh 電池,支援 18W 快充。除此之外,還配備了杜比四揚聲器、雙麥克風、雙 Hi-Res 認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