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消息源 @i冰宇宙 發佈最新推文,明確表示 Samsung Galaxy Z Fold6 手機的續航表現沒有明顯的提升,將維持在 4400mAh 電池容量,採用最高 25W 充電功率。

Samsung Galaxy Z Fold5 / Fold4 / Fold3 三款機型均為 4400mAh 電池容量,而 Galaxy Z Fold2 略微提升至 4500mAh,但充電功率一直是較為保守的 25W。


此前爆料信息表示,Samsung 今年很可能會推出 Galaxy Z Fold6 Ultra 手機,該設備將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採用更高的充電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爆料人 @theonecid 已經發現了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智能手機的 2024年 4月 One UI 6.1.1 測試版本。感興趣的消費者可以通過以 AXD3/4 結尾的版本進行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