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已公開部分技術規格,同時也在全力推進 Galaxy Z Fold FE 和 Flip FE 摺疊屏幕手機的研發工作。

這兩款粉絲版機型將採用高性能的高通 Snapdragon 7s Gen2 處理器,並在特定市場可能採用 Samsung 的 Exynos 2xxx 處理器。在 RAM 和 ROM 方面,它們提供了多種選擇,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包括 12GB/16GB RAM 和 256GB/512GB ROM。

Samsung 的兩款摺疊屏幕手機在尺寸方面也有所不同。其中,Galaxy Z Fold FE 的摺疊尺寸為 67.1 × 155.1 × 15.8-14.2mm,展開後為 130.1 × 155.1 × 6.3mm;而 Galaxy Z Flip FE 的摺疊尺寸為 71.9 × 84.9 × 15.9~17.1mm,展開後為 71.9 × 165.2 × 6.9mm。

據爆料者所言,這兩款摺疊屏幕手機中,或許只有一款會真正面世,然而具體是哪一款,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The Elec 之前的預測是,Samsung Galaxy Z Fold FE 機型的出貨量可能僅限於 20~30 萬台,而《時事週刊 e》給出的價格是,該機型將定價為 800 美元(約HK$6300/NT$245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