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於3月下旬開始為 Galaxy S23 系列手機推出了 One UI 6.1 版本更新。但有用戶在升級之後發現,手機屏幕有時候會出現觸控響應不靈敏的情況,導致需要多次點屏幕才有操作響應。

針對該問題,Samsung 已在社區發佈官方新聞稿進行了回應。稱此次出現的屏幕觸控不靈敏的根本問題在於 Google Discover Feed 應用的 Bug,目前 Samsung 與 Google 正在聯手解決相關問題。

對於當前出現手機屏幕響應不靈敏的用戶,可以臨時在設置中清除 Google 的應用數據,隨後屏幕「應該會正常按照預期響應」。

Google 於 2018 年 9 月推出了 Discover Feed 控件應用,該應用類似於微軟的 Microsoft Start,主要是為手機的 Google 獨立應用和系統負一屏提供一系列信息流卡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