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旗艦手機之一 HONOR Magic6 Pro 國行版就推出了一段時間,香港用家最關心的港版究竟幾時上市?HONOR 香港就公佈了最新消息,他們將於4月11日舉辦 HONOR Magic 旗艦新品發佈會,屆時同時發佈三款產品,涵蓋 HONOR Magic6 Pro、PORSCHE DESIGN 聯乘版及一款最新的智慧平板。

HONOR Magic6 Pro 作為 HONOR 旗艦級手機亦迎來了 AI 大風潮,AI 功能完全融入你的日常使用,行業唯一的 AI 鷹眼相機,無需按動快門都可以攝取精彩一刻。「HONOR任意門」將用家指令簡化,手指只需輕輕一拖,便能直達各種所想的需求。AI在與用戶的每天交流學習下,透過指令反饋的大數據而更理解每個用戶獨一無二的使用習慣。

致於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亦會在當日同步登場。相機採用了保時捷標誌性的六邊形設計,背部是經典飛線式紋理,帶來兩款配色,分別為:經典的「瑪瑙灰」配色和時尚的「冰莓粉」配色!想知詳情就繼續留意我們 Qooah 後續報導啦。

HONOR Magic6 Pro產品發佈會線上直播詳情
日期: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時間: 2:00pm
直播平台: HONOR 香港官方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