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 Samsung Galaxy S24 手機發佈會上,Samsung 表示最重要的升級在於引入了 Super HDR 功能(基於 Google Ultra HDR)。

據 Samsung 介紹,當裝置啓用 Super HDR 技術後,通過算法優化功能優化亮點和暗點的色彩對比度,使畫面更加逼真。分析拍攝物體的運動和噪點模式,可讓影像更清晰。

由於 Super HDR 功能十分強大,所以不少用戶希望 Samsung 可為其他手機通過 OTA 升級。可惜的是,目前 Samsung 並沒有類似的計劃。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的大多數 AI 功能已通過 One UI 6.1 更新逐漸下放到 Galaxy S23 系列、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Tab S9 系列中,但這些裝置仍沒有配備 Super HDR 功能。

對當前情形,Samsung 論壇版主確認 Super HDR 功能將僅限於 Galaxy S24。這可能是需要最新處理器和屏幕的硬件支援才可實現。

好在 Samsung 官方曾表示,會向主流應用開放 Super HDR 技術,代表著該技術可能會出現在 Instagram 等第三方應用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