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發佈推文,將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手機相機快門延遲問題進行了詳細測試,在測試過程中還發現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Rita El Khoury 是這家媒體的編輯,他表示在前幾日參加 MWC 2024 大展過程中發現,當他在抓拍的時候,背景中總會出現模糊的身影,最後的照片總會有一張臉、一個頭、一點頭髮的痕跡,這個是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手機存在相機延遲問題。

在白天、午後以及光線較弱的夜晚三個時間段使用 Google Pixel 8 Pro 和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手機進行拍攝,還通過左右手各自連拍 20 張照片,計算其拍攝的時間。

不管在白天還是晚上,Galaxy S24 Ultra 在每組 40 張照片中都要比 Pixel 8 Pro 晚 340 到 360 毫秒捕捉到秒錶。

從結果我們可以得知,跟 Pixel 8 Pro 相比,Galaxy S24 Ultra 慢上三分之一秒,甚至還會慢上半秒鐘。

目前有一個解決辦法,那就是在用戶手機上安裝一個 Good Lock 模塊,名為 Camera Assistant ,並在高級相機設置中打開 Quick Tap,就暫且解決相機延遲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