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曝光的消息落在了小米即將推出的一款摺疊屏幕手機——小米 MIX Flip 上。此消息首先由國際科技媒體 Android Headlines 通過挖掘 HyperOS 的源代碼而公開,揭露了該手機在相機和屏幕技術上的重大突破。以下是信息匯總。

首先談及相機規格,小米 MIX Flip 預計將裝配一顆極具創新性的鏡頭傳感器——光影獵人 800(ovx8000)。該傳感器由小米與豪威科技聯合開發,已在 Redmi K70 Pro 上初次亮相。作為一款 5000萬像素的高性能傳感器,光影獵人 800 擁有 1/1.55 吋的大感光面積和 2.0μm 的超大像素尺寸,以及能達到 13.2EV 的寬動態範圍,這些技術指標的結合允許它在不同光線條件下都能捕捉到高品質、細節豐富的圖像。

除了光影獵人 800,小米 MIX Flip 還將搭載 Omnivision OV60A 以及 OV32B 兩款鏡頭傳感器。OV60A 擁有 6000 萬像素,其傳感器尺寸為 1/2.8 吋,而像素尺寸達到了 0.61µm。雖然此型號的傳感器在其他品牌的旗艦手機中常作為自拍鏡頭出現,但小米卻將其巧妙地應用於 MIX Flip 的背面。這樣的設計同樣為背面相機部分下方的小屏幕提供了充分的利用空間,通過這個小屏幕,用戶不僅能夠查看通知,還可以利用後置鏡頭進行高品質的自拍。此外,得益於 OV60A 傳感器,用戶還將享受到 2 倍光學變焦的功能。

屏幕方面,小米 MIX Flip 預告了一個較小於 2K 但高於常規解析度的獨特 1.5K 屏幕。小米14 Pro 和 Redmi K70 Pro PPI 設置為 560,而小米 MIX Flip 的數值為 520。

根據型號名稱「2405CPX3DG / 2405CPX3DC」,小米有望在今年 5 月或者 6 月發佈 MIX Flip 摺疊屏幕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