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Google 已經推出了兩個 Android 15 開發者預覽版,我們可以從中提前瞭解到今年秋季穩定版可能推出的一些內容。

其中 Android 15 DP2 版本引入全新設計的音量調節面板,並大幅改動了 UI 設計。

▲ Android 15

據 Android 資深玩家 Mishaal Rahman 的發現,Android 15 將會引入全新設計的音量面板,其調節滑塊從細長條變成粗長條,並支援一鍵靜音,操作更加便捷。

▲ Android 14

值得一提的是,Rahman 表示,只有裝置在進行媒體內容播放時,音量面板才會顯示媒體滑塊。在沒有媒體播放時,音量面板將顯示所有五個控件。每個滑塊的末尾都有一個點,可用於指示每個選項的最大音量。

除此之外,在重新設計的音量面板中還發現「噪音控制」和空間音頻等屬性的證據,但目前無法激活。

為了確保滑塊的名稱都始終可見,音量滑塊上的文本會隨著用戶的音量變動而變大或變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