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Apple iPhone 16 / Pro 系列的型號機已經在網絡上洩露,展現了即將推出的新款手機的設計風格。

從洩露的圖像中可以清晰看到,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在屏幕尺寸上有不小的變化。根據最新消息,今年的 Pro 和 Pro Max 模型將完善其屏幕的尺寸,分別達到 6.3 吋和 6.9 吋。作為對比,上一年 iPhone 15 Pro 的 屏幕為 6.1 吋, iPhone 15 Pro Max 的屏幕為 6.7 吋。

此外,新款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看起來還將繼承先前僅限於 Pro 系列的功能鍵,並且目前的曝光圖顯示這一新功能鍵的尺寸被設計得更為突出。當然,這種調整也可能預示著 Apple 對該功能鍵用途的擴展或性能的優化。

在攝影體驗方面,後置鏡頭模組的設計重新經過了精心的改造。這一次,一個凸起的藥丸形狀鏡頭區域包含了廣角和超廣角的鏡頭,這對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的用戶而言無疑是大大的福音。麥克風的位置緊鄰鏡頭邊緣,而閃光燈則被巧妙地移到了凸起的鏡頭模組外的機身背面。

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引入了一個全新的專用實體「快門鍵」,此鍵設計用於拍照和錄像,它被放置在手機側邊,與電源按鈕位於相同面。報告稱,這個新的「快門鍵」被設計得幾乎與手機機身持平,在美國版本的 iPhone 上,它頂替了 5GmmWAVE 天線的位置。

根據 The Information 的信息,儘管有傳言說這是一個機械式按鍵,而不是電容式的,但「快門鍵」實際上擁有壓力感應和多種觸控功能。Apple 公司認為,這個「快門鍵」將成為 iPhone 16 系列的一大亮點,不僅進一步增強了裝置用作影像拍攝工具的實力,也有可能成為新機型贏得消費者青睞的一個關鍵因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