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與 PORSCHE DESIGN 的首個聯乘系列,HONOR Magic V2 RSR 今日正式在香港上市,亦正式公佈了該機的價格。而且更設有別注包裝及配件,散發著絲絲貴氣,完美將奢華生活態度呈現。

HONOR Magic V2 RSR 就是在原 HONOR Magic V2 之上加入了大量「波子」元素,在包裝盒上,繼續沿用與機身一樣受保時捷經典車款 911 所啟發的瑪瑙灰色作主色調。隨盒附送的真皮手機背蓋用上明線設計,更能突顯保時捷車款的飛線。

同時,此別注系列更附送一般版沒有的HONOR 觸控筆,並設有獨立外攜盒方便使用者攜帶。而貴為和超跑的聯乘項目,HONOR亦細心考慮到車迷所需,附送66W車充,其電力輸出功率與有線快充相同,可見品牌的設計心思。

HONOR Magic V2 RSR 只有 16GB+1TB 大內存版本,建議零售價HK$17,999。已經上市,想揸波子就快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