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ixel 9 Pro 的外觀曝光後,近期 Pixel 9 的渲染圖也開始出現。

外觀方面,從 91mobiles 和爆料人 @OnLeaks 合作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出,Pixel 9 整體與 Pro 版本設計相似,但配置有所降低。最主要的改動在於邊框採用了類似於 iPhone 12 系列的直角邊框設計,看起來更加硬朗。

Pixel 9 的前置鏡頭開孔位於屏幕頂部中央,後置鏡頭模組因為機身更薄看起來更加突出,這可能會對電池容量和散熱有一定影響。

Pixel 9 將配備一塊 6.03 吋的 OLED 屏幕,機身尺寸約為 152.8 x 71.9 x 8.5mm,如果算上後置鏡頭模組厚度將達到 12mm。電源鍵和音量鍵位於邊框右側。

配置方面,Google 將在兩款手機上搭載採用先進的 FOWLP(扇出型晶圓級封裝)技術的 Tensor G4 處理器。新型的封裝技術不僅可以減薄處理器晶圓的厚度,還能因此提高設備的散熱性能和提升整體效能,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圖中顯示的黑色配色還無法確定能否正式投入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