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Mark Gurman 最新曝料,內置 M4 處理器的全新 Apple MacBook Pro 現在已經進入開發階段。

依據 Canalys 機構提供的路線圖判斷,M4 系列處理器的推出時間可能是2025年第1季度,並且該系列處理器將主打 AI 功能。

目前 Apple 官方決定將舉行 WWDC 2024 全球開發者大會的時間定在美國太平洋時間 6月10日-6月14日,今年的展示重點是 AI。

新一代 iOS 18、iPadOS 18、macOS 15 等系統將會添加AI技術,這將使系統更智能化,更多便捷功能的出現,提升 Siri 的用戶體驗感。

若 MacBook Pro 配備了著主打 AI 的 M4 處理器,將給生產力帶來巨大的飛躍,比如該產品將能提升影片處理流程上速度,並有望引入智能擴充、處理畫面等功能。

現在已上市的 MacBook Pro 上搭載的 M3 處理器在性能方面的表現非常優秀,在屬於消費級 Laptop 中的佼佼者,採用 3nm 工藝打造,起步版由 8核 CPU,10核 GPU 構成。

主流 Laptop 在性能方面已經是頂級的存在,在體驗提升方面很難再有所突破,所以 AI 將會成為重點發展的領域,其他 Windows 廠商紛紛加入 AI PC 的開發陣營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