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近期推出了一款新穎的 MIJIA 智能音頻眼鏡(悅享版),建議零售價為599元人民幣,但眾籌期間僅需 459元。這款眼鏡為用戶提供六種鏡框,還支援根據用戶的眼睛度數自主配鏡。眾籌活動將於 3月27日 10點正式開始。

該眼鏡在音頻模塊引入了氣傳導的開放聲場技術,添加 SLS0820 超聲線揚聲器融合音腔結構算法,搭配雙重防漏音技術,在通話狀態進行降噪。

續航方面,電量滿格狀態下,用戶可聽歌 10 小時、通話 7 小時、日常續航 24 小時。其待機時間長達 11 天 +。

該耳機是通過磁吸觸點進行充電,提供 USB-C 接口充電,充電時間為 2小時。

這款產品重達 37.7g,鏡腿長 155mm,採用可拆卸鉸鏈設計,裝有獨立鼻托和 6 處人體工學檢測點,添加了智能識別、動態跟蹤眼鏡佩戴狀態,隨手摘鏡音樂即停的功能。

該眼鏡延長了觸控條,可識別多種手勢操作,以及語音助手。

小米 MIJIA 智能音頻眼鏡 (悅享版)的眾籌時間為 3 月 27 日 10 點,眾籌價 459元(約HK$510/NT$2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