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召開了 vivo X Fold3 系列手機發佈會,除了手機,現場還有一款平板電腦 vivo Pad3 Pro 平板。

配置方面,vivo Pad3 Pro 平板配備 13吋 3.1K 144Hz 屏幕,亮度 900nit,支援 HDR 10,觸控採樣率 240Hz 和「DCI-P3 廣色域」。

vivo Pad3 Pro 搭載聯發科天璣 9300 處理器,配以 LPDDR5X RAM + UFS 4.0 ROM。在立體散熱系統的加持下,官方號稱「國民級射擊手游平均幀率 89.76 幀」,安兔兔綜合跑分是「行業第一個突破 200 萬的平板電腦」。

續航方面,vivo Pad3 Pro 內置 11500 mAh電池,官方稱離線觀影至高 16.5小時,超長待機 70 天。

除此之外,vivo Pad3 Pro 搭載「藍心小 V」助理,可進行 AI 筆記創作,同時支援通信共享及 PC 遠控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