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準備在美國零售店推出一項全新的服務,名為「Presto within Apple」,但只有 Apple 零售店員工才可以使用這項服務,該店員工使用平板狀裝置就可以對未拆封的 iPhone 進行無線軟件更新。

在其《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就曾透露過,在4月份時,將會在美國部分 Apple 零售店率先試用這項新系統,並準備將在夏季前夕美國所有門店均將使用該系統。早在 2023年底,Presto 系統就已經開始在部分門店進行測試。

我們注意到,Gurman 在去年 10月份時就已經對這項系統進行報道了,9to5Mac 網站緊隨其後也在 iOS 17.2 系統中發現了與此功能相關的代碼。Presto 系統的核心一個平板狀的裝置,零售店員工只需將裝有 iPhone 的包裝盒放置在該裝置上就可以對其進行操作。這項系統可以在不用打開 iPhone 包裝盒的情況下,就可無線更新其軟件,隨後將 iPhone 進行關機,整個過程手機完完全全不用拆出來,一直待在包裝盒內就可。

在《Power On》通訊中 Gurman 就寫道:「該系統看起來有點像金屬鞋櫃。它可以利用 MagSafe 磁吸和其他無線技術為 iPhone 供電,無需打開包裝即可完成軟件更新。當更新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關閉手機電源。」

這也就是說,只要是在 Apple 零售店購買的全新 iPhone,用戶現在在手機開機後不用再對其進行額外的軟件更新。而 Apple 零售店可以在新的 iOS 版本就對裝置提前進行更新。

在 iPhone 在出廠時,並不會裝最新的 iOS 版本,只是預裝當時可用的 iOS 版本。也就是說,當用戶拿到 iPhone時是需要自行升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