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去年7月 Samsung 推出 Galaxy Z Flip5 摺疊屏幕手機的時間點,猜測新一代 Galaxy Z Flip6 也會在同期推出。

近期 X 博主 @kro_roe 爆料,稱 Galaxy Z Flip6 將會首次採用兩種型號,一款搭載自家 Exynos 處理器,另一款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如果信息屬實,這將是 Exynos 處理器首次用於 Galaxy Z 系列手機中。


除此之外,預計 Galaxy Z Flip 6 可選 8GB 和 12GB RAM 版本,但並非所有市場能選購到 12GB RAM 版本。ROM 依舊只有 256GB 和 512GB 兩個版本。

此前爆料表示,Galaxy Z Flip6 的外屏將採用 120Hz 刷新率。對比在售的 Galaxy Z Flip5 手機,刷新率從 60Hz 提升至 120Hz,操作和觀看時會更加流暢。 Galaxy Z Flip6 還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4 的 One UI 6.1.1,配備更大的電池。

目前 Samsung 官方沒有放出 Galaxy Z Flip6 的具體發售日期,感興趣的可以留意官方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