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遊戲媒體 kotaku 報道,《Grand Theft Auto VI》(GTA 6)遊戲製作進度不如預期,遊戲有可能延期至 2026 年才與玩家見面。

為了加速《GTA 6》的開發進程,Rockstar Games 工作室已通知遠程辦公的員工盡快返回辦公室,以加快項目進度。

Kotaku 根據知情人士的透露,原本計劃於 2025年發佈的《GTA 6》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推遲發佈,新的發佈日期可能會是2026年。

在先前的報道中,我們瞭解到 RockstarINTEL 的 CEO Nuro_Citrix 已經爆料稱,《GTA 6》將於2025年2月18日與玩家們見面。

Kotaku指出,團隊目前設定的《GTA 6》發行目標是「2025年年初」,但根據當前的開發進度來看,《GTA 6》有可能要等到 2025年底,甚至可能推遲到 2026年才能正式發行。

去年11月,《GTA 6》正式對外公佈,官方表明該遊戲將於 2025年面向 PS5 和 Xbox Series X/S 玩家推出。

據介紹,這款遊戲將把玩家帶回陽光明媚的罪惡都市 (Vice City) 街頭,Rockstar 宣稱它將「在開放世界遊戲中樹立新的里程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