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OPPO 召開了 OPPO Watch 新品發佈會,正式推出 OPPO Watch X 。

外觀方面,OPPO Watch X 設計來源於「日生寰宇」,表面採用藍寶石水晶,表體為一體鍛壓精鋼,錶帶為氟橡膠錶帶,右側配備旋轉表冠以及物理按鍵。官方號稱 OPPO Watch X 的防摔能力達 OPPO Watch 4 Pro 的四倍。

性能方面,OPPO Watch X 採用 1.43吋 466 x 466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W5 Gen 1 和恆玄 BES2700BP 雙處理器,配備 2GB RAM + 32GB ROM。支援 eSIM 通信,可獨立接打電話、收發信息。

生物檢測方面,OPPO Watch X 採用 8 通道心率和 16 通道血氧傳感器。官方表示 OPPO Watch X 採用的「全新光學結構設計」,實現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40% 以上。

除此之外,OPPO Watch X 搭載了 OPPO 的「業內首個數字手腕數據模型庫」,能「有效降低了在不同膚色和手腕狀態下的監測誤差」。

睡眠檢測方面,OPPO Watch X 擁有全新「熬夜風險評估功能」和獨家「鼾症追蹤」功能,官方號稱其鼾症風險評估功能臨床實驗準確率甚至比肩金標。此外還支援市面主流動態血糖儀品牌的直連以及數據健康共享。

運動方面,OPPO Watch X 支援「專業領跑模式」功能和 L1 + L5 雙頻 GPS 定位。相比 OPPO Watch 4 Pro,在遮擋條件下信號強度提升 400%,定位精度提升 20%。

續航方面,OPPO Watch X 內置 500mAh 電池,支援 10W 充電,充滿需 60分鐘。手錶最高 100 小時續航(智能模式)。重度使用場景下續航時間約為 48 小時。

售價方面,OPPO Watch X 可選3款配色,價格有所差異。千帆蔚藍配色售價 2499元(約HK$2770/NT$10800),大漠銀月配色售價2399元(約HK$2660/NT$10370),星夜飛行配色售價 2299元(約HK$2550/NT$99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