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S Pen 手寫筆因其特的「燒焦」引起了社媒體上的廣泛討論。部分用戶映,他們的 S Pen 似乎散髮出種焦糊塑膠氣味,這現象不僅限於 Galaxy S24 Ultra,也影響到了其他搭載 Pen 的 Galaxy S 系和 Note 系列手機用戶。

對此,一些用戶表達了對手寫筆可能出現損壞的擔憂。他們認為 S Pen 的這種「燒焦味」可能是由於內部出現了不良反應進而擔心這是否會影響到手寫筆的性能或使用壽命。然而,對於這種異味狀況的解釋很快得到了 Samsung 官方的回應。

來自 Samsung 歐洲社區論壇的一位版主對這一現象進行瞭解釋。他提到,S Pen 的這種獨特氣味實際上是由其在手機插槽內放置時與手機內部零件的近距離接觸所致。因為這些零件在工時會產生一定的熱量,難免會導致 S Pen 的塑膠外殼輕微加熱,並因此散發出所謂的「燒焦味」。根據這位版主的說法,用戶完全不需要對此感到擔憂,因為這種情況是在正常的工作溫度範圍內產生的,不會對 S Pen 的性能或其使用壽命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雖然對於一些用戶來說,S Pen 發出的這種氣味可能並不令人愉快,但基於 Samsung 官方的解釋,用戶可以放心,這不會對他們使用 S Pen 帶來任何實際影響。用戶仍然可以信賴並安心使用他們的 S Pen,享受 Samsung 手機提供的手寫筆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