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3V 手機新品發佈會結束不久,Redmi 紅米手機官微發佈推文,表示下月將帶來 Redmi 新系列,該系列將「重塑中端性能格局」。

在附帶的預熱海報中可以看到,新系列機型跑分超過 170 萬,其廣告詞為「與第三代Snapdragon 8 同台,『雙旗艦雙王牌』時代到來」。除此之外,Redmi 官微還曾發佈另一張預告圖,寫著「如果你期待更好的新 8 系,Redmi 新系列很快就來。」

其實早在 3月18日高通 Snapdragon 旗艦新品發佈會中,小米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上台演講時,除了官宣小米 Civi 4 Pro 手機的首發消息外,還首次進行了 Redmi 新機的預熱,宣佈「Redmi 新系列即將『8 氣登場』」。

結合目前的爆料信息,預計 Redmi 將會推出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s Gen3 處理器的新機型,甚至可能是一個全新的系列。

全球首發Snapdragon 8s Gen3,小米 Civi 4 Pro 發佈,AI 同 LEICA 是主打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採用了 Snapdragon 8 Gen 3 相同的全新 CPU 架構,但其核心的頻率都進行了相應的降低。預計 Redmi 新系列新機的定位會低於 Redmi K 系列,高於 Redmi Note 系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