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生態表示,米家全新產品準備在3月25日發佈。從海報設計可以看出,這次推出的新品是一款眼鏡產品,該眼鏡將可支援音頻相關功能。

我們注意到,蝦米在2023年4月份時就曾發佈過一款「米家智能音頻眼鏡」,當時眾籌價為 799元人民幣,擁有通話降噪功能,並可提供五種款式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飛行員款、方形半框款、方形全框款、圓形全框款、墨鏡款。

作為參考,米家智能音頻眼鏡外觀使用的是 NCVM 真空鍍膜工藝,鏡框可以自由拆卸和更換,重量只有 38.1g,是 38.1g 使用自研鉸鏈專利以及人體工學設計。

在功能方面,米家智能音頻眼鏡使用開放聲場技術,可以360° 樂音環繞。除此之外,這款眼鏡還採用了雙咪波束 AI 通話降噪算法,擁有智能增強通話功能。

在續航方面,米家智能音頻眼鏡待機續航情況下可長達一個星期,日常續航超 22小時,連續聽音樂超 10小時,連續通話超 7小時。

可以說,小米新品眼鏡的發佈,不僅是小米智能生態的一個新起點,也是智能穿戴領域的一個新里程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