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LED iPad Pro 2024 屏幕邊框數據的曝光吸引了廣大網友的關注,12.9 吋機型的屏幕邊框寬度僅為 7.08mm。近日,能夠接觸到 Samsung Display 等屏幕面板供應鏈的爆料者 @剎那數碼 透露,Apple 新一代 OLED iPad Pro 的邊框將會有明顯的縮窄。據消息爆料,11吋版本的屏幕邊框寬度將縮減到 7.12mm,而 12.9吋版本將縮減至 7.08mm。

簡單來說,與自 2018年以來經常採用的 iPad Pro 模具相比,新款邊框的收窄幅度約為10~15%,這一改變在消費者肉眼觀察下可能不是很容易能發現到。

此前,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也曾提及 Apple 公司正在投入精力進行縮小 iPad 邊框的研究。結合先前的報道,新款 iPad Pro 不僅邊框更窄,預計整體機身也將比之前的產品輕薄。

超窄邊框技術 BRS,iPhone 16 系列將得到前所未有的窄邊

此外,據有消息透露,Apple 今年還將對 iPhone 16/Pro 系列的邊框進行改動,通過縮減其邊框帶來更寬闊的顯示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